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蘇志燮·李太坤與偶像團體MBLAQ大韓民國文化演藝大賞大獎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Money Today Star New 何宥真記者]

演員蘇志燮·李太坤與偶像團體MBLAQ獲頒第19屆大韓民國文化演藝大賞大獎。

他們在15日晚間7點開始,於首爾汝矣島63city hall舉行的 '
第19屆大韓民國文化演藝大賞'中,分別於電影藝人歌手等各部門獲獎

審查是以今年一年在國內外活躍活動的文化人與演藝藝術人為對象,綜合網路投票及文化演藝專家們的意見選中候選名單後,再經由接受執行委員會推薦的評審委員會評選後,選出最終獲獎人。

偶像音樂大獎由MBLAQ獲獎,成人音樂大獎是宋大琯,最高人氣歌手獎則是由朴尚哲抱回。

韓流偶像團體們參與並且帶來了特別表演
MBLAQ帝國之子、After School、4MenDal★shabet、許閣等表演了暢銷歌曲,代表歌手搞笑藝人等各領域的演藝圈明星們以多樣的祝賀表演增添了今晚的熱氣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1 則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