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111002 Mir 推特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和昇昊哥去買書經過漫畫區時被吸引,
考慮要不要把第一神拳到96集整套抱回家,
結果買了GTO麻辣教師..超自豪的♥


 






G.O→Mir:夠了...













Mir→G.O:因為昇昊哥一直買所有電腦相關的書 
                   所有Protool的書,還有賈伯斯的人生那種書
                   在旁邊看得我都以為我得精神病了..-_-..









高恩雅→Mir:停止吧...你要開漫畫店嗎?!!
                       買點有內容的書吧!










Mir高恩雅:姐姐先把名牌包賣了再說..-_-,,









高恩雅→Mir:-_-;; 我沒有..送我一個..唷吼~♪♥












Mir高恩雅:你在說什麼..我也沒有包包
                       所以正打算去偷一個河鎮的包包呢...


 
  








高恩雅→Mir:喔?你也是嗎?喀 最近的潮流是Pororo~
                        來結為同盟吧 喀 這樣我們就是一夥的了 喀
                        那你還是給姐姐個包包吧 咖咖咖









Mir高恩雅:然後,還活著吧你??


  






經紀人→Mir:什麼時候買灌籃高手?喀喀喀









Mir→經紀人:手好抖..喀喀喀喀










天動→Mir:我現在結束運動了 你在哪~?
                   吃飯吧!









經紀人→天動Mir:吃飯吧













Mir→天動:天動哥打電話來說"吃飯吧" 然後我說 
                    "已經和昇昊哥吃過了.."
                    結果天動哥 "嗯嗯. .嗯喔..知道了.." 喀喀喀
                    為什麼這麼為難呢 哥喀喀喀喀


天動→Mir:我不為難~ㅡㅡ


天動→經紀人:我和達動動一起吃過了~呵呵



髮型師→Mir:漫畫店不是都打電話來了~
                       夠了..



Mir→髮型師:和漫畫店大叔道了歉送了MBLAQ的簽名CD
                       就不和我收罰金了..MBLAQ是這種程度的..
                       咖哈哈哈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1 則留言:

  1. 看著碎碎唸著昇昊哥(?)買什麼書的房哲鏞我忍不住大笑(喂)
    『在旁邊看得都以為我得精神病了』←要這麼誇張嗎XDDDD
    和姊姊的對話超可愛♥

    然後給漫畫書大叔道歉還有簽名CD就沒有收罰金了。。。。。
    我也要去你們那邊開租書店!!!!
    來欠漫畫都沒關係!!!好羨慕大叔哦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