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新聞] 海外歌迷為了MBLAQ紛紛聚集在首爾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史嘉莉

8/19這天,KBS的音樂銀行的代表人透露,上百名的海外歌迷專程為了MBLAQ而來並將觀眾席全部坐滿。

根據代表人的說法,超過200名的MBLAQ的歌迷參加了音樂銀行的錄影現場,其中100名是韓國歌迷,剩餘的一半則是海外歌迷。這些海外歌迷有從日本、泰國、台灣、中國和歐洲等世界各地飛來韓國。

這些海外歌迷相繼湧入的原因,是因為MBLAQ即將在隔天舉行第一場演唱會。因為歌迷希望能夠盡可能的多看到這五個大男孩,故而聚集在音樂銀行觀看MBLAQ的演出。此外,MBLAQ兩個禮拜前在日本舉辦了歌迷見面會,許多日本歌迷為了再見MBLAQ一面而紛紛留在首爾。

J.Tune Camp解釋說道:「通常來講,MBLAQ擁有許多海外歌迷,但很多歌迷專門飛來就是為了觀賞他們的演唱會。現在MBLAQ的成員都幹勁十足,而且比以往更加堅定要展現他們最棒的一面。他們為了明天的演唱會還改變了他們的髮型,所以敬請期待明天的演出。」

MBLAQ即將在8/20舉辦他們的第一場演唱會。

新聞來源:allKpop


*台灣的話,有巧克力的成員們呦<3

1 則留言:

  1. 看到其中的一半是海外歌迷為了孩子們第一場live都特地飛來了
    內心是充滿的無限的感動QQQQQQQ
    你們都是被大家愛著的吶QVQ
    終於就是今天了 那邊的時間還有差不多大概3小時多就開始進行了
    아짜아짜 화이팅、엠블랙!!!!! p(>V<)q
    預祝第一場LIVE大成功!!!!!!!!
    MBLAQ大發~~~~~~~~!!!!!

    然後滿心期待+等待歸來的REPO>////////<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