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110726 G.O 推特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隔了2週才見面的不朽的名曲2。
雖然每次都像被時間追趕著般準備著,帶著不安感站上舞台,
真的非常開心..每次都能感覺到這個就是我想做的事情。
比起我來說,為了我的舞台費心的製作單位..
一起比賽的實力派朋友們..
不需要多說了。最棒!











蔚山有好多A+女神喔喀喀喀
歡呼聲嚇了我一跳!
謝謝 再見喔♥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2 則留言:

  1. 看著總是這麼開心上不朽唱歌的鄭丙熙是很高興...
    可是心情總是也有些複雜吶QQQQQ
    又是表演 又是節目 還要準備live的練習...
    鄭丙熙ㅠㅠ我們川貝琵琶膏都隨時準備好快遞(?)了喔QQ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希望他四段高音那段就不要飆了QQQQQQQ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