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110427 Mir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標題:大家好!!!我是Mir!!

時間:11.04.27 03:31 (韓國時間)


大家好!!各位!!!沒錯,,,我是最近瘋了看書的Mir,,,嗄嗄嗄嗄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看書,.,,-_-科科科科科

只是,,,,為了累積心靈的糧食,,,呵呵呵呵呵呵,,,

甚至還聽到是不是哪裡不舒服的話,,科科科科

然後大家都過得很好沒有生病吧 ~ ? 呵呵呵呵,,

最近有很多說MBLAQ沉寂的消息,,,

我們在專輯活動時不會那樣,但只要專輯宣傳一結束就會突然變身為chic dol,,,-_- 哼,,,-_-

哪裡都找不到,,,,

想要看我們的話就來Coex和桑拿吧,,科科科科科科

總是這麼晚來發文,,,

雖然大家都想要當頭推,但學生們不太有辦法喔,,+_+

新時代的學生們現在應該已經為了明天作準備,睡著了吧,,,

所以頭推的光榮就給新時代的大人們吧,,,呵呵呵呵呵呵,,,

只是,,,,突然很想來發文,,,+_+

大家都以為我只會玩推特!!!為了宣揚我也是有很認真來官咖!!!嗄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很想看Cry的teaser,看了之後心裡撲通撲通的,,ㅠㅠㅠ

當時的感動,,,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嗄

好像,,,這次專輯成績雖然不如我們預想的,,,反正還有下次 ~ +_+

我們都不要焦躁吧,,,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下次專輯成員們會全體一起聽線上音源的,,,哼,,,,

然後下張專輯的時候拜託千萬不要生病,,-_-

雖然生病的我沒有資格說這些,,,

我們再過幾天就要為了日本活動暫時離開韓國了 ~ ㅠㅠㅠㅠ

不管怎樣日本的人們還有fans們都對我們很好,大家不用替我們擔心 ~ +_+

要常跟日本fans見面然後快點變熟,,,

雖然這裡地方fans們會有些不滿!!!其實我們心裡一直有想到你們!!!

但是好像,,,,,還需要做更多的準備,,,再多一點,,,所以才一直延遲計畫,,ㅠㅠㅠ

對不起,,鞠躬,,,ㅠㅠㅠ

現在正在朝著完美的MBLAQ的帥氣模樣邁進,,,呵呵呵呵

還有很多人們對下張專輯什麼時候會發行,或是什麼風格等,對很多都很好奇,呵呵呵呵呵呵,,

大家不是都很了解我們嗎,,,總是很安靜的然後突然就出來了,,,

是喜歡驚喜的標準驚嚇偶像,,,,-_-科科科科科

但再怎麼樣,會比各位預料中的更 ~ ~ 更  ~ ~ 更 ~ ~ 快出來的,,,

然後在專輯發行前,我們也準備了驚喜,,,呵呵呵呵,,,

我們總在跟公司的人討論,成員之間就算凌晨才結束,也會一直準備專輯直到早上
 
也聊了很多關於專輯的事,,,要怎麼做才能獲得更多人的喜愛,,,

但真的不懂最近的人們,,ㅠㅠㅠㅠ

現在回想起來,我們最喜歡1輯的時候,也覺得最可惜,可以作得更好的,,,也有很多這樣的意

見,,

所以在我們的下張專輯,,,,

呵呵呵,,很好奇吧,,,我現在決定我要守口如瓶了,,,讓大家好奇然後突然蹦!!這樣出來,,,+_+

我們自從發行正規專輯後,好像變得更加,,,這樣說起來意見們也變多了

也有好多需要做的事喔,,,

就算這樣也請再等我們一下,認真準備的話我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p.s 今天這個那個的說了好多,,,但字裡行間可都是有暗藏玄機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1 則留言:

  1. 我都看了眼花撩亂了!!!
    房哲鏞半夜特別有感觸喔!!!
    真的好多話~~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