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新聞] "Chic dol" MBLAQ公開國內最初"廁所Talk"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金秀智 記者] 男性偶像組合"MBLAQ"將透過M.net "Wide"的全新單元"痛快的訪問"中公開國內最初的"廁所Talk"

"痛快的訪問"是在相當私人的空間即廁所內,讓MBLAQ和觀眾們坦承這段時間內沒辦法說出的,從私生活到最近關心的事情等,與本人相關的各種事情的單元。
負責節目的李善亨PD表示 "基於想要試試看痛快的訪問偶像歌手們的想法,而一想到痛快的場所的話,就會聯想到廁所。"接著說道 "雖然是很簡單的概念,在放鬆的私人空間內進行的;廁所雖然是可能有些不便但卻能坦率的訪問場所,應該會相當的有魅力;希望大家可以期待在獨特的場所裡率直的談話。"

不只如此,M.net "Wide"MBLAQ的實境節目也將在,只要是時尚人士就一定會擁有的定番item平板電腦上播出。一天24個小時,不要說是攝影機,甚至是經紀人都無法伴隨的地方,都將由MBLAQ成員們以各自所持的平板電腦拍攝影像後在節目中播出。
李善亨PD表示最近在歌迷圈間相當流行,剪輯想要收藏的明星們影像集合製作成 "短篇player"。把這個直接移植到節目上的話,應該不只是歌迷,一般的觀眾也可以享受到特別的樂趣。

MBLAQ "痛快的訪問" 將於310日星期四晚上5點於M.net頻道播出。 (照片提供:M.net)



來源:bnt 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