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150218 天動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標題:5年間的紀錄..

時間:15.02.18 21:52 (韓國時間)


各位歌迷大家好 我是天動!
雖然想要趕快發文告訴各位更詳細的消息
但是該說些什麼開頭.. 煩惱了很多後終於寫下了這篇
5年間的紀錄.. MBLAQ的老四.. 我以老么line的身分在出道一個星期前
最後加入隊伍得以出道.. 然後 1年 2年 3年 4年 5年流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準備時間非常不足.. 對我來說有非常多辛苦的和難過的事..
也常常被呆呆坐著沒有理由地就流下眼淚的自己嚇到..
但是當所有一切都過去,現在在我心裡深深留下的只有和各位一起像是魔法一般的瞬間..
因為各位的加油,讓體力很差的我也可以超越極限消化練習和公演
能夠撐過難忍的事也都是因為有各位的加油..
雖然現在決定要在MBLAQ的名字之外走向各自的路途
但我覺得無論何時各自的選擇都是必要的.. 這個不是一己之事
而是為了"團體"而不得不走的路..
當然對支持MBLAQ的各位來說可能是很遺憾的選擇,但我是這麼想的..
沒有任何事情是永遠... 如果有相會,那麼也有 "離別的時候".. 但是.. 有離別.. 也就有"再次相會"..
我是這麼認為的.. 雖然身為人類沒有辦法預測或是預言未來的事
但我們可以懷抱夢想.. 從現在開始雖然會有一段時間要以天動或是朴相鉉的名義站在大家面前
但總有一天還是可以再相會.. 雖然我自己也受了很多傷,但是受傷不是傷疤.. 是會消失的..
我的想法是如此.. 看了很多各位的發言,也有看到認識的名字,也有看到海外的歌迷
為了儘可能都可以看完我正在努力,所以如果有想說的話請盡量地說吧
這裡是各位和我的空間啊 呵呵
另外現在才是新年連假的開始所以得要多吃好吃的東西,也要得到滿滿的福氣才行
雖然應該也有正在減肥的人,但是只吃個幾天身材是不會有變化的,所以請盡情地吃吧,新年快樂!
另外我.. 好像馬上就可以帶好消息給大家了,所以現在正在減肥中.. 但是不能錯過年糕湯所以我還是會吃的..
教練哥哥知道會罵我所以請幫我保守秘密.. 喀喀
那麼我們約好下次再見的那天,我就先告退了!
請愉快地度過佳節,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