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MBLAQ,展現綜藝感的記者會 "..舞台上反轉"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五人男性組合MBLAQ以成員們各自盡情發揮過去在多樣的綜藝節目中累積的綜藝感的記者會吸引了記者們的目光。毫不猶豫地展現包括像是性感的停車姿勢以及性感(?)骨盆舞蹈等多樣化的姿勢,讓現場笑成一片後又以 “在舞台上會展現成熟的樣貌”的決心透露出反轉魅力。

團體MBLAQ(昇昊、G.O、李準、天動、Mir)在4日下午於首爾麻浦區西橋洞Lotte Card Art Center(舊 Interpark Art Hall)提前在自己的第五張迷你專輯 ‘SEXY BEAT’ 發售showcase的一個多小時前舉辦了記者懇談會,發表了回歸感想以及決心。

成員們在當天的懇談會上從開始到最後的一刻為止都不斷展現優越的綜藝感以及口才。在問到 ‘男人的性感’的問題時,Mir立刻回答了 “咬著停車卡回頭倒車的樣子”,成員們也當場表演了那個姿勢讓現場笑成一片。

問到專輯主打歌 ‘Smoky Girl’ 的編舞重點時,昇昊認真地回答了 “節制的性感。以在日常生活中能感覺的男人的性感,上半身沒有wave而是活用了骨盆以下。”接著G.O補了 “我們是骨盆的行家,‘骨行’(音同"高爾夫")。為了展現這種感覺編了這支舞。”充滿才智的回答。
 
被選拔(?)為‘MBLAQ內最強的性感男’的昇昊直接走來台前展現了性感的骨盆舞蹈,接受了記者們閃光燈洗禮。之後Mir再次登場,以從嘴巴發出的自制效果音(?)以及多少有些毛躁的搞笑骨盆舞蹈引發笑聲。


成員們在記者會途中盡情地說出 “因為好像什麼人都沒有所以可以盡情地說自己想說的話”, “明明是裸露服裝但是反應卻不怎麼樣,要再多撕一點才行了” 等自由奔放的發言。以及最近在 ‘叢林的法則’、‘真男人’ 等綜藝節目中活躍的Mir也表示 “最近因為我引起了大家的騷動”展現了與眾不同的自信心。

在充滿綜藝感的記者會後,昇昊以 “我們是徹底表現出在舞台上的樣子和舞台下是 '天壤之別'的團體。在舞台上會努力表現到一定會聽到 '變成熟了'的聲音”展現了隊長的一面。

當天中午公開了音源及音樂錄影帶的 ‘Smoky Girl’是在音源排行榜上常勝的製作人Primary作曲,並由Zion.T和Simon D等實力派嘻哈音樂人大舉參與製作,完成了和既有MBLAQ呈現的音樂完全180度不同的成果。

另外MBLAQ在當天下午7點於首爾麻浦區西橋洞Lotte Card Art Center(舊 Interpark Art Hall)舉行了自己的第五張迷你專輯 ‘MBLAQ 5th Mini Album ‘SEXY BEAT’ Showcase’,並預計將透過7日KBS2 ‘音樂銀行’帶來首次的回歸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