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MBLAQ ‘Smoky Girl’ 預告公開, 讓人心臟顫抖的血管浮出 ’吸引目光'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MBLA的新曲 ‘SEXY BEAT’的主打歌 ‘Smoky Girl’的預告已經公開了。

29日中午透過官方頻道公開的影像是主打歌 ‘Smoky Girl’的一個場面,得到了"不只展現了MBLAQ的chic魅力,更強調了之後將要展現的 ‘節制的性感’"的評價。

特別是身著西裝的MBLAQ成員一個個出現,並伴隨著有如心臟跳動加快般的音樂,公開之後立刻風靡推特等SNS和各個入口網站,受到了大眾的注目。

根據經紀公司J.TUNE camp的發言 “透過本次預告展現了MBLAQ的chic、性感的魅力以及很有感覺的音樂。很努力的製作出讓觀眾心臟顫抖、滿懷期待的影片。特別是浮出的血管,整理衣著的場面都是來自於成員們的意見,在本次專輯會議中展現了比任何時候都還要積極的熱情。也將會成為值得歌迷們期待的作品”。

此外,MBLAQ第五張迷你專輯 ‘SEXY BEAT’預計將在下個月4日及11日發售音源及專輯,並加致力於國內音樂活動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