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MBLAQ G.O-昇昊,在日本東京站上 '光化門戀歌' 舞台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MBLAQ的G.O和昇昊在音樂劇 '光化門戀歌'的日本東京公演中共同擔任主角,預告了音樂劇界的韓流熱潮。

12日G.O站上了日本東京 '光化門戀歌' 的初舞台,從過去2012年11月音樂劇 '光化門戀歌'的海外第一站日本大阪公演開始就一起參與的G.O和昇昊,該公演是他們的音樂劇出道作,就擔任了主角賢宇的角色,展現了非常有感染力的演技。

當天G.O在東京公演前表示'身為同團團員,(和昇昊)共同被選為主角賢宇一角,雖然有負擔但因為已經相處了很長一段時間,所以反而是因為一起研究練習姜賢宇這個角色,讓我可以克服第一次挑戰音樂劇的害怕'。

'光化門戀歌'以1980年代陪伴大家青春的名曲,和當時那個年代的三個男女的愛情故事,從2011年初次公演開始就受到各個年齡層的喜愛。

G.O從12日開始,昇昊從16日開始到 20日為止,將會以不同魅力的姜賢宇在東京明治座進行公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