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姜知英、尹斗俊 "出演'IRIS 2',尚未決定"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女團Kara (朴奎利 韓昇延 具荷拉 鄭妮可 姜知英) 的成員姜知英,團體BEAST (尹斗俊 張賢勝 龍俊亨 梁耀燮 李起光 孫東雲),團體MBLAQ (昇昊 G.O 李準 天動 Mir) 的李準成為連續劇 'IRIS 2'(製作 太元娛樂) 出演的候選人。

姜知英的所屬公司在19日下午與Star News的通話內容中表示 "雖然接到了出演的提議,但尚未決定出演與否"。尹斗俊的所屬公司人員也表示了 "至今都還沒有決定"。

李準所屬公司人員說 "有接到了出演 'IRIS 2' 的提議,現在正在抱著正面的態度考慮中。尚未在契約上蓋章。"

他們各自成為NSS要員角色出演候選人,若確定偶像明星們出演後,'IRIS 2'將會成為更加實在的韓流作品。

至今已確定演員張赫、李多海、丹尼爾海尼出演,目前正在加緊製作腳步目標於明年初播出 。

此外,'IRIS'在 2009年於KBS 2TV播出,演員李炳憲及金泰熙擔任主角。是以知名巨星們大舉出演和豐富看頭造成許多話題的作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