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向星星★們提問②] 李準 “給我假的話我要去馬丘比丘”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我們聽到了如果給MBLAQ假期的話他們最想要去的地方,還有他們平常對時尚的喜好。
 
Q. [旅行] 如果給你們休假最想去的地方是?     
 
 
(Mir) 第一個是關島,第二個是法國,第三個是新加坡。我從來沒有去過法國,是想去的國家之一 ;雖然有去過新加坡,但不是去玩的,所以想要去放一次假。

(G.O) 比起度假勝地我更喜歡觀光勝地。 (笑) 所以我最喜歡香港,我想得到的東西香港好像都有。 舉例來說 ‘啊 我想看這個’ 的話,去的話就會有。想吃好吃的東西或是想要買東西的時候,隨著心情變化想要找什麼的時候都會有。
 
第二個是新加坡, 之前住在‘濱海灣金沙酒店’卻沒有去過游泳池。第三個是法國巴黎,想要去看看蒙馬特。 “其實只有常常去蒙馬特麵包店買麵包吃的記憶” (哈哈)

(李準) 我想去埃及。想要親眼看到埃及六千年文化的遺蹟還有世界八大不可思議的埃及。我個人很喜歡去古蹟地,感覺可以學到很多。
 
第二個是祕魯古代都市(馬丘比丘)。 ‘馬丘比丘’是世界不可思議的其中一個地方,是在山上面的都市,因為是很難以科學角度解釋的地方,所以想要用我自己的雙眼看看。第三個是印度。比起關島、新加坡等觀光地,我對可以看到那個國家文化和風俗的地方更感興趣。

(昇昊) 之前去過新加坡,我也想去 ‘濱海灣金沙酒店’ 的游泳池。第二個是關島,第三個是想要去日本的賽車場,以我們國家為例,是在賽道上賽車,日本是把一般道路打造成賽車場,因為是可以開快車的地方所以想去,我喜歡奔馳本能。(笑) 
 
這次是第一次得到休假,但是因為我們正在亞巡中,因為台灣簽證所以沒有辦法去國外,只有和朋友去了一趟釜山 。 “到了之後看了海吃了生魚片拍了照片,只有拍了一張照片。(給記者看的照片中,隊長昇昊的樣子是拋下了魄力,一附搗蛋鬼的樣子) 很Man的只有一張,那就是全部了” 然後我就立刻努力的親自開車回首爾了。(笑)

(天動) 新加坡的 ‘濱海灣金沙酒店’,首先看起來很棒。(笑) 第二個是關島,雖然不太會游泳但我喜歡海水。第三個是印度,我也很關心印度音樂。我記得以前徐泰志前輩說印度的音樂很棒。

Q. [舞台服裝 VS 私服]


(Mir) 我最喜歡黑色,第二個是白色。因為黑色是很好搭配的顏色,所以和各種服裝混搭也很方便。第三個是藍色,平常我喜歡牛仔褲。

(G.O) 因為我們的團名是MBLAQ所以對喜歡的顏色也有影響。
雖然平時也喜歡黑色,但因為職業特性上,舞台上的表演很常露出,也穿過多樣的顏色,但奇怪的是還是喜歡黑色。實際上打開我的衣櫃真的都是monotone,不是黑色就是白色,其中黑色又最多,所以黑色是第一名,接下來是白色和藍色,跟Mir一樣呢。 (笑)

私服我更喜歡有男人味一點的,雖然也有想穿雅痞風或是海軍風那樣,比較亮眼的服裝的時候。但是 “因為覺得好像不適合我,所以還是會選擇比較暗色系單純的服裝”

(李準) 米色黑色白色,沒有特別喜歡哪一個顏色,食物也是顏色也是,沒有特別的喜好。(笑) “未來要創造喜好了。現在服裝也是造型師姐姐準備的,不錯吧?” (笑)

(昇昊) 第一名是紅色。我很明確的喜歡黑色紅色monotone俐落的造型。這三個顏色無論怎麼混搭都沒關係。  
 
(天動) 我最喜歡黑色,第二個是白色,第三個是藍色。

Q. [時尚取向] 偶像時尚,什麼最重要呢?

(Mir) 最喜歡的第一名是手錶,第二名是西裝。手錶是第一名的理由是,男人很愛戴手錶。
 
我因為心臟很弱所以還沒有買過高價的手錶。(笑) 我也喜歡cartier,以後一定要買手錶。(笑) 還有第三名是白T和牛仔褲,最沒有難度也最帥。

(G.O) 我覺得是男人的話就要很適合西裝。這次拍攝連續劇 ‘幽靈’時,志燮哥在殯儀館的戲時穿了黑色西裝,覺得 “連男人看了也覺得那麼帥,女人真的沒有辦法不被迷倒”。
 
第二個 “雖然我試過了很多種飾品,但是手錶對男人來說果然是很重要的。” 和女生們不同,男生們看待時尚的排行有些不同。

(李準) 我覺得為了服裝的整體感,身材是最重要的。 “男人的身材要好,才會穿什麼都適合,再怎麼穿名牌,如果身材不好的話就會很奇怪” 身材的話Rain前輩是最棒的。第二個是手錶,我不喜歡貴的東西。 (笑)

(昇昊) 第一個西裝對男人來說是很重要的,第二個是墨鏡。雖然沒有特別收集,但如果遮起眼睛的話,不是就看不太清楚人的眼神嘛,那樣還滿有魅力的。第三個是手錶,如果喜歡名牌的話,手錶和車都是永遠沒有盡頭的,在某個適當的限度下會比較好。



(天動) 我平常也喜歡西裝造型,老實說平常也常常想穿西裝風 (笑) 第二個是也可以當重點單品的帽子,第三個是態度。無論穿多好的衣服,用多好的名牌,我覺得有自己的感覺和態度是最重要的。

1 則留言:

  1. 西裝真的是.....大概可以亮個十倍有TT(要說幾次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