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MBLAQ李準 '看電影前,和歌迷愉快的對話~'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MBLAQ李準站台的電影 'The Raven' (導演 詹姆斯麥克特格) 在2日晚間於首爾江南區Coex Mega Box店舉行特別GV試映會。
本日出席特別GV試映會的MBLAQ李準與歌迷們一同觀賞電影。
和詹姆斯麥克特格導演在上一部作品  '忍者刺客'合作過的MBLAQ李準,參加了電影 'The Raven' 特別GV試映會,將會與歌迷們一起觀賞電影,也會分享自己過去和詹姆斯麥克特格導演合作的經驗及趣事等多樣的話題。

在2009年歌手鄭志薰的好萊塢主演電影 '忍者刺客' 中,出道前的新人李準因為纖瘦的臉型和單眼皮的小眼睛與鄭志薰的外貌十分神似,吸引了目光通過試鏡, 飾演了鄭志薰的童年,少年Raizo。

美國天才推理小說家愛倫坡死亡前陷入迷團的他的真實故事,仿照他的小說展開模仿殺人事件的推理驚悚片 'The Raven '即將於5日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