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MBLAQ G.O,敲定SBS 連續劇<幽靈>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MBLAQ G.O將出演SBS 連續劇 <幽靈>

某演藝相關人士最近告知<oh my Star> "MBLAQ G.O參與了<幽靈>的劇本練習"。MBLAQ的所屬公司方也表示 "從上週起的確參與了劇本練習"。

G.O於3月16日播出的SBS單元劇 <蠑螈道士與幕後操作團>中客串出演跟蹤巨星秀敏(林秀香 飾)的跟蹤狂。<幽靈>的某位工作人員表示有關G.O的參與 "不像單元劇時那樣客串,而是飾演正式角色",但對於詳細的角色不願多做表示。

<幽靈>因為是蘇志燮在MBC <Road No.1> 後,睽違兩年出演的連續劇造成了話題。蘇志燮在劇中飾演既是警察廳網路搜查大隊的刑警, 又是警察高官的獨子金佑賢。去年,帶領法醫連續劇 <Sign>的金恩熙作家與金賢植PD再次聚首的<幽靈>,將會描述揭發網路世界最尖端機器內,藏著人類秘密的網路搜查大隊隊員的的活躍。

SBS <幽靈>除了蘇志燮外,也已敲定李沇熹崔丹尼爾郭道元等演員,預定將於5月接檔<屋塔房王世子>播出。

2 則留言:

  1. 正式角色ㅠㅠ
    鄭丙熙棒棒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5月5月~(歡呼)

    回覆刪除
  2. 他要變亞洲巨星(?)了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