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111004 G.O 推特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朴寶英:呃啊~早安..









G.O→朴寶英: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朴寶英→G.O:哥哥明明也不是可以笑的處境..
















G.O→朴寶英: 喀喀喀喀喀 我現在就像一直是這樣生活過來一樣
                         非常自然..我終於成為了晨型人
                         我沒有負擔的把你介紹給我的朋友
                         自從有過那樣見面後 我們經常一起見面
                         度過美好的時光...(註)


(註) 後半段為金建模<錯誤的相遇>的歌詞

 








朴寶英→G.O:從一大早就讓我大笑了 謝謝
                         喀喀喀喀










朴貞雅→朴寶英G.O:我也是..變成晨型人了...
                                       超讚!噗~~^^










G.O→朴貞雅:我們會變健康 喀喀喀












朴貞雅→朴寶英G.O:這樣下去我們..
                                       該不會早上要一起去運動了吧?
                                       一邊吃善存...喀喀










 G.O→朴貞雅: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去錄音~~!!這次有稍微改變聲音的音調..喀喀










Mir→G.O:哥..不要攔我..因為我已經買了死神全套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1 則留言:

  1. 其實究竟丙熙到底像媽媽一樣(喂)阻止哲鏞買漫畫幾次了XD?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