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111003 昇昊 推特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Mir啊..既然弄丟戒指了,我會買整套灌籃高手給你 
扯平了吧^^...












Mir→昇昊:不行喔哥 喀喀喀 整套灌籃高手
                    幾天內就會生出來了喀喀喀喀
                    如果你買全套第一神拳我再考慮看看 喀喀










昇昊→Mir:96本....喀喀...對不起..火影忍者如何
                   ^^?







 

G.O→Mir:這是什麼話!!!!!!!!!!












Mir→昇昊:這..喀喀喀 雖然也想要火影忍者..
                    但我的戒指多少錢..喀喀喀喀喀喀喀
                    喀喀喀喀 用Macbook Air抵吧 喀喀 Call??


 








Mir→G.O:突然要加入聊天室是不可能的..-_-
                   趕快幫我叫炸雞..-_-










昇昊→Mir:我們的關係已經隔得這麼遠了啊..
                   哥房間裡的Macbook你拿走吧..^^









Mir→昇昊:咖哈哈哈哈哈 喀喀喀












我也只是因為戒指看起來不錯才戴戴看的..啊 對了!!
G.O啊 你不是證人嗎^^ Mir說既然都弄丟了就算了
想起來了吧??^^













G.O→昇昊:嗯 他說這段時間你帶領這個隊伍非常辛苦
                     不會對你提出什麼要求
                     還有他本來就不常戴戒指
                     放屁倒是會放..










昇昊→G.O:你果然還記得!!謝謝 G.O啊 ^^













Mir→昇昊G.O:哼...看樣子哥哥們還不知道
                              最近如果老么叛亂的話會有多麼恐怖..
                              喔呵呵呵..我會變身的..











G.O→Mir:可以的話變身成這個
                   twitpic.com/6u4mga










李準生存報告及昇動 yfrog.com/hs3y5agrj










團體生存報告~^^ yfrog.com/nvy3drj











今天推特結束 This is MBLAQ
yfrog.com/h0lrauojj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1 則留言:

  1. 看到因為弄丟戒指被哲鏞活活坑了Macbook走的昇昊哥(?)...
    我感到淡淡的哀傷-_-。。。。(喂)
    坑的中途連丙熙都看不過去要跳出來講話了XDDDDD

    團體生存的照片真是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