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新聞] MBLAQ談及韓流襲捲巴西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史嘉莉

9/10這天,MBLAQ剛從MBC在巴西舉辦的K-POP舞蹈節當完評審後回國。當他們從仁川機場的大門踏出時,這些大男孩很驕傲的說道:「我們是第一個訪問巴西的韓國偶像團體。從我們下機的那一刻起,我們收到了來自fans滿滿的愛。這場活動的贊助者並不認為會有很多人到場,所以他們只租了一個小的場地。但沒想到超過6000fans到場,而且還有很多人只能在外頭等待。」

談及K-pop在巴西流行的可能性,他們說道:「韓流在巴西吹起了一陣強勁的風。我們的巴西fans可以唱出所有的K-pop歌曲。如果不只是我們還有其他的歌手可以拜訪巴西,那會是很棒的一件事情。我們相信他們會獲得正面的迴響。」

這些男孩也透露出他們想再回去造訪巴西的興趣。「我們在那邊宣傳K-pop,好多人出現並給予我們支持,而這些人數遠超於我們所想像的。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們很樂意回去巴西並且再次和我們的fans互動。」

新聞來源:allKpop

2 則留言:

  1. 巴西歌迷真的好熱情0///0
    孩子們是我們的驕傲呀vvv
    不只是巴西 希望你們之後所到的每個地方
    各國的A+也帶給你們滿滿的♥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