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新聞] 巴西A+癱瘓MBLAQ下榻飯店前道路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史嘉莉


昨天,MBLAQ的五位成員為了[2011 K-Pop流行舞蹈節]抵達巴西。巴西的歌迷秀出他們對MBLAQ的愛的同時,很多人也給予巴西的歌迷極多的稱讚,但是現在巴西的歌迷已把事情提升到另一個階段。

今天早些時候,一個歌迷上傳了一段混亂的影片,地點是在巴西聖保羅、MBLAQ入住的飯店前。據報導所述,從影片中可見,有太多的人在飯店前的那條街上導致道路癱瘓了一段時間。

我相信MBLAQ從他們在飯店的房間看到今天的大騷動,肯定會說”Oh Yeah”。巴西的歌迷因為他們如泉湧般爆發的愛和關愛,身為A+他們當之無愧。

新聞來源:allKpop



*其實我只是想要貼這張圖QvQ。MBLAQ這則新聞登上allkpop的最熱門#1<3

5 則留言:

  1. 我相信MBLAQ從他們在飯店的房間看到今天的大騷動,肯定會說”Oh Yeah”。
    阿娘為,我大笑X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哇嗚哇嗚哇嗚~~~
    史嘉莉好棒喔喔喔喔喔(LLL)
    謝謝翻譯~~

    回覆刪除
  3. 那句話是那個新聞撰寫人自己講的,不是我說的XDDDDD

    其實我只是想要貼那張圖而已哈哈~
    不貼一下我真的很難過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4. 最熱門#1~QQQQQQQQ~孩子們棒棒\>V</

    看著影片巴西的大家都在喊著**MBLAQ**
    街道上滿滿都是熱情的A+呀 感動QQQQQQQQ
    可是看到”Oh Yeah”我也先大笑了XDDDD(←別這樣)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