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110806 G.O 推特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真心感謝今天應援的各位歌迷!!!
因為應援聲讓我太有精神
我也不自覺的丟出了麥克風 喀喀
我愛妳們 女神們♥










Mir→G.O:喀喀喀喀喀喀 撿麥克風G.O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












再看一次影片撿麥克風的我太可悲了 喀喀喀喀喀
然後應援聲真的好大!!喀喀喀
A+讚♥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4 則留言:

  1. 看到那一段忍不住在電腦前噴笑了XD(喂)
    下面某房小孩不要笑哥哥vv
    笑人者下次都會有同樣的事情發生XDD
    (我都還記得是鄭丙熙先爆料笑人家先呢vvvv)

    回覆刪除
  2. 看鄭丙熙出糗我好開心♡

    回覆刪除
  3. umiko姊好壞XDDDDDDDD

    回覆刪除
  4. 哪有o/////o
    因為鄭丙熙平常太聰明了
    所以偶爾出糗慌張的時候超可愛的~~~~~
    是難得一見的珍品♡←變態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