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110606 Mir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標題:大家好!!!我是Mir!!

時間:11.06.06 00:29 (韓國時間)


大家好久不見了吧~ ? 我是Mir ~ +_+!!!

這段時間內活得很好嗎,,,呵呵呵呵,,

我也是隔了好久才來 ~ 咖哈哈哈 ~ !!!

雖然決定在comeback前戒掉所有的社群,但今天是MBLAQ的600日啊 ~ !!!嗄呼!!!

剛剛看了MBLAQ第一次播出的OH YEAH舞台,手指都蜷曲了,,,,

但也已經是600日了 ~ 呵呵呵,,

有從1日就開始和我們一起的人,也有從100日,200日,300日時開始和我們一起的人,

感謝所有人 ~ ^^

你們總是成為我的力量讓我很放心,,,呵呵

以後也一起走下去吧 ~ ^^ 然後有很多人對我們的近況很好奇 ~ +_+!!

我們沒有休息,一直在做這個那個的 ~ 從準備專輯開始還有演唱會練習 ~

也忙於提升每個人的能力 ~ 呵呵

都喘不過氣來了,,,嘿嘿嘿,,,

總之!!!因為我們認真的在努力中 ~ 請相信我們一直等待我們吧 ~ ^^!!!

請不要因為天氣暖了就放心 ~ 總是要小心感冒 ~ 要健健康康的才行~  +_+!!!!

掰掰!!!

p.s 我們在65天之內就會登場了,,


★恭喜MBLAQ出道600日★


3 則留言:

  1. 65天內!!!!!!!!!!!!!!! (搖錢包)

    回覆刪除
  2. 哲鏞!!!!看到真的好久違的留言好感動~嗚嗚QVQ
    600日了呢...嘛~縱然很可惜不是從第一天就一起的...
    但今後也會一直一直一直~~走下去的哦哦哦///////(內心激動ing)
    雖然哲鏞好孩子很可愛的要大家小心感冒...
    可是說實話 **要健康**這句話比較適合給他們(太累了XD)
    65天之內CB!!!!好期待好期待喔!!!!
    可是看到↑的搖錢包狀...默默拍肩(說了不要裝熟)
    最後再恭喜MBLAQ出道600日了**\>v</**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