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新聞] G.O,MBLAQ成員中首次單飛出擊"師父Rain協助0%"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NEWSEN 全元記者 ]

MBLAQ G.O將發行單飛專輯挑戰獨立。

MBLAQ所屬公司的相關人員,在5月31日與NEWSEN的通話中暗示 “MBLAQ G.O將以單飛出擊。預計會發售本人親自作詞作曲的數位單曲。”

但計畫不會進行特別的電視宣傳活動,歌迷們只能透過音源與G.O的單飛專輯見面。特別這次MBLAQ的師傅Rain(鄭智薰)完全沒有參與G.O的單飛專輯,這是為了G.O要親自製作屬於自己的作品。

G.O的首支單飛歌曲是R&B風格的抒情歌,曲名仍無法得知。

另外MBLAQ最近進軍日本有令人刮目的成長,也帶回出色的成績單。日本單曲 ‘Your Luv’ 發行一週內就創下了亞洲最初 4萬張的以上的銷售量紀錄,佔據了Oricon週間排行榜第2名,再一次攻下Oricon排行榜。

另外MBLAQ身為亞洲歌手,在出道的第一週內就連續獲得Oricon單日排行榜3天第一,一週內就佔據了Oricon週間排行榜第2名,他們創下了亞洲歌手從未獲得的紀錄。 日本Oricon的週間排行榜至今為止從未有亞洲藝人在出道第一週就獲得上位圈的佳績,該紀錄是MBLAQ身為亞洲歌手在日本寫下的新歷史。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G.O 棒棒!!!!!MBLAQ主唱的威嚴★

5 則留言:

  1. G.O棒棒!!!等待solo單曲啊!!!

    回覆刪除
  2. G.O~~~~~好棒!!最高!!
    不愧是大家最驕傲的Main Vocal!!
    會很期待SOLO的單曲>V<

    回覆刪除
  3. 丙熙棒棒!!!!
    好期待丙熙的作品喔→丙熙作品愛好者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