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110505 昇昊 cafe

轉載請註明出處
BLACK CHOCO
翻譯:umiko




標題:我是MBLAQ隊長昇昊

時間:11.05.05 02:10 (韓國時間)


大家好嗎!!! 我是楊小隊..

好久沒有在官咖留言了..ㅠㅠ 對不起..

這段期間太忙碌了~~ 準備日本活動、行程!! 都盡了最大的努力..

請好好愛護我原諒我.....呼呼...

現在這裡是北海道的一間飯店... 飯店名字是秘密..呵呵

5月1日到了日本,覺得好像已經過了很久,現在才第五天嗎...?

是兒童節......... 耶 韓國....呵 日本這裡也有一個禮拜的休假..

除了MBLAQ.. 科科科

總之我們得到Oricon排行榜第1名了!!!!!

真的很感謝韓國日本等等等 的各位a+ ~~~

我們的目標是週間第1名,所以請多多替我們加油!!

以帥氣的樣子在韓國見吧!!

小心黃沙!! 小新感冒!!!

以上是昨天才剛出道的新人歌手MBLAQ的隊長昇昊!

大家晚安~~ 掰!






★萬人天團MBLAQ大發!!!!!★


昇昊呀。。。。。。
你人現在是在福岡不是在北海道啊 。。


2 則留言:

  1. 大發大發

    原來是他搞錯了嗎
    我還想說他怎麼咻一下的就跑到北海道了XD

    回覆刪除
  2. 重點是鄭丙熙熙熙明明才在推特上說他們在福岡
    我要相信日本一哥XDDDDD

    回覆刪除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