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110226 이준 CY

*轉載註明出處*
BLACKCHOCO
翻譯:葉子

今天是500日. 大發阿 請給我五百萬元吧
明天在音樂中心每一個人來給我500萬元
請參考~~對不起 ㅠㅅㅠ ..
要獻上500萬元也不可能的樣子 我輕率了
想起最近很多來應援的各位 非常非常感謝
我們也不停的活動 度過了很幸福的時光
但是阿 .. 我們歌迷們 !! 如此的喜愛我們真的很
感謝之外 若言語上禮貌點和好好的遵守秩序的話 真的真的
好像會很不錯 .! 當然妳們什麼都有好好的遵守 但偶爾
會有一兩位好像做錯了 而讓我難過 ..!
因為失眠了 所以來隨便寫幾句 ... 在500日這期間 因為和妳們在一起
我想才有現在的MBLAQ
在音中見面吧 , 不對 音中是生放送吧 人氣歌謠事前錄影時
到時見囉 . 然後 今天應援來的太少的話 我會鬧脾氣的
我就是那樣的人.
p,s 我的髮型還不錯吧 ?


就知道 科 科 科 科 科 科 科 科 科 科 科 科 科 科 對不起..;

*轉載註明出處*
BLACKCHOCO
翻譯:葉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A+們留言和我們分享^^